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27歲謝謝,28歲歡迎光臨





28歲。
開始每周一次的英文課和瑜珈人生,特此一記(不知能維持多久就是了)。這個歲數,有一個能寫在職業欄裡的工作,住在我負擔得起租金的小套房;有數量極少但都真誠以對(應該吧)的朋友們,外冷內熱的傲嬌妹妹,會切水果給我吃的爸媽,還有一個雙魚座的戀人。

也有一些未完成的路;例如夢想中的健康作息,洗淨自己的長途旅行,完全自由的生活方式...好吧,那就是指寫作,我仍想像著能靠寫作養活自己,不是一,而是全,並為此花費最好的時間。越長越大,我已經不想當個小孩,憧憬變老的權力,又不甘心放棄少女的身分。但也從中知道自己適合什麼,以及不願意去適合什麼。但總有一天,我會完全適合我自己。

4 則留言:

  1. 平庸少女,生日快樂,祝你可以1值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

    另1個平庸少女 上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生日快樂
    瑜珈是好運動唷我每次都做得很痛苦
    可是做完又很暢快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瑜珈真的是好注重內在的運動
      無奈我每次都作到很睏

      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