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

不難



從假期的第一天就開始哭,把徐佳瑩的歌從第一首循環到最後一首。手放在腹部,會感覺肌肉微微下縮的力度,空空的胃袋沿著線條移動。從林宥嘉改聽徐佳瑩,這到底是有進步還是其實退步呢?我剝奪了你的快樂。想起H多年前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發過的文章,如此傷心。如今我又面臨那樣的傷心。我不是你的快樂。「恨比愛容易。」是小說家寫過的句子。但這樣不行喔。寫給L的日記裡,我說或許要的是感謝。要說謝謝招待。感謝才能截斷一切。在長長的鞠躬裡消滅。





一整天只能喝奶茶。但冰箱裡連牛奶也沒有了,天氣很冷,走了遙遠而迂迴的路去買一瓶義美牛奶。真奇怪,我一直認為我是想要買蛋捲煎鍋大過於買胸罩的人啊。沒有想過有一天會翻轉。就像沒有想過,我居然還會再回到這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