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26歲生日

呃,我的生日是11/10,雖然過了但還是補寫一下好了,因為之後可能都不會很想過生日了(畢竟26了喔買嘎真想哭)老實說這次生日我的確是沒有特別在意,光想到要結束25歲的少女時代(講這句話真是太不要臉了)邁向熟女路線就很鬱卒。



結果同學們還是很大心的替我過了,這支酒被阿美命名為〈少女核〉,因為是粉紅色的,又有一顆櫻桃(吃下去會爆炸喔),所以就這樣命名了.....其實她有真正的名字啦,但我忘了,而且我自己也覺得很適合啊!但喝下去一點也不少女,頗辣而且酒精成分有點高,讓我喝完之後頭好暈,是高傲皇后的酒,我喝錯了對不起皇后。

因為感冒,生日一整天都昏沉沉的,原本想要擦新買的睫毛膏去上課,結果我咳個半死能出門就了不起了,回家也只能吃稀飯跟躺在床上打滾,害我亂糟糟的去迎接神秘嘉賓到我家,但這個驚喜整個讓我感冒好了大半,果然不只是小說,現實人生也是需要伏筆跟設計的,我輸的心甘情願啊!

看著萵苣精心設計的卡片,還有學長姊和同學們寫的話,總覺得大家這次都好感性啊。可能真的是最後了吧,今年一樣在這裡獲得許多祝福和愛,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,以及記得。

(天啊我又濫情了)

最後感冒在書羽的賢慧薑汁牛奶咕嚕咕嚕之下消失了(應該吧)!簡直就是好媳婦保證,帶給我寒冬的暖暖心意。而且和神秘嘉賓在一起的時候都沒有頭暈,真偉大(我是說我的意志力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