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花一開就相愛吧



後來我在想,這是不是第一次喜歡我的人,我恰巧也喜歡他呢?然而這份心情難道以前都沒有出現過嗎?是不是這一天終於來到。我已經知道如何忍讓或溝通,甚至經營。

所有的愛都是冒險,但我太喜歡冒險,易於奮不顧身,習慣自己巨大且盛開的愛,也習慣被拋棄,被傷害,被拒絕。如今面對這麼認真的人,反而不知如何是好了,什麼事也沒法做,很奇怪。但或許正因為這樣,我們之間有微妙的距離感,那是我久違的,可以呼吸的空間。在緊繃和隨性之間拿捏,還不知如何名之,但我非常喜歡這種感覺。

愛是讓步,愛是互相傷害,愛是學習減法的小學教室。我能不能在這段關係裡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?不再那麼任性或悲觀,可以適應與另一個人生活的自己。

啊還有,愛也是狹路相逢。
謝謝你讓我遇見了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