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祝你聖誕快樂


這次的聖誕節還是做了卡片,只是來不及送出,有點糟糕啊!遲了的聖誕卡就是不合時宜的東西!有點難過,我真是太高估自己做得完了,做了宥嘉的那張卡片就精力盡失,感覺沒有什麼聖誕節的氣氛,但跟宥嘉交換禮物了,回想起來,或許我真的會永遠記住這一刻吧!

東區的咖啡店裡,陽光很漂亮,宥嘉拍起來很可愛。見到了最真實的林宥嘉,竟也變得不真實了起來,只能愣愣的看著他。其實覺得自己有點說錯話了,老是會後悔那時候的自己應該可以說更好的吧!實在是不太會表達啊。
離開時有點難過,但宥嘉說:這只是一頓飯而已,也不是結束。我還是可以這樣看著他吧,然後讓自己變得更好一點,更努力一點。這樣就是最美好的吧!
其實只需要一句話而已,可以這樣偷偷的許願嗎,親愛的林宥嘉,我也想要我的夢想更偉大一點,往我想要的那個地方去。


聖誕快樂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