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代替月亮超級你

這是三月十九日的事情了,好幾個人在說今天有超級月亮,但「超級」這個詞就跟「宇宙霹靂無敵」一樣沒什麼實際感,我想大概真的見了月亮也不會有什麼感覺的吧,於是在臉書上寫:

超級月亮靠近我,可是我並不知道月亮來了,彼此之間的距離早就遠大於我可見範圍,並不大,也不小。所以就這樣錯過,錯過了我們最靠近的時候,錯過了最超級的距離。

但想了一想,超級月亮的三一九就要過去,於是抓了鑰匙,在今天即將要結束的倒數五分鐘衝了出去,站在住處門口往天上看,花蓮的天空一向乾淨,就看到了。好大啊,我頓時為自己的愚蠢臉紅了,月亮沒有騙我,真的好近好亮,四周黑色的雲層在發亮,外頭很黑,但有月亮,我一個人站在那裡,簡直就像是專為我綻放的花朵似的,唯一僅有的花。

然後過了三分鐘,月亮就消失了,剛剛像是「就姑且讓你看一下我有多超級吧。」的奇蹟,真的,如果我再晚幾分鐘出門的話,連月亮在哪個方位都找不到,然後回去安慰自己:啊果然是會錯過的啊。

我沒有錯過耶,謝謝你,不要懲罰我。

3 則留言:

  1. 「就姑且讓你看一下我有多超級吧。」

    這句有梗耶,哈哈~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泰坦人!

    哈哈有梗
    是故意的阿XD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