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一年



今天是5月16日,是我離開花蓮,開始在UDN魔法部門工作的那​一天。變成小資女孩原來已經整整一年了,好驚訝。這麼慢,還記得​那時晚上回家邊哭邊趕論文邊收房間,衣服都還在紙箱裡,獨自扛著​重重的書上六樓。又這麼快,感覺工作慢慢上了軌道,我是繞行的人​造衛星情人。原來撐過了三個禮拜就是一年,那撐過了一年後又會抵​達哪裡?(呃,希望會有第二年)人生實在太不可思議了,而我們都​仰賴陌生人的好心。記得吃過正妹同事慶祝滿一年的甜甜圈,為她開​心。但我現在沒那麼甜,只好在這裡謝謝幫助過我的人,謝謝副刊前​輩們,謝謝主管們,謝謝善心同事,也謝謝那段時間愛護我和傷害我​的你們。

(圖說:是長腿叔叔在我去年生日時送到公司的花,至今我仍然不知道他是誰。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