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

我只是想睡覺而已


我常常在睡覺,總是在睡覺,日夜顛倒的生活裡困頓疲憊。有人說,妳可不可以有精神一點呢?起先是不願做,後來就做不到。可以睡超過十小時沒有問題,為了慶祝什麼似的大睡一場,悲傷的時候無事可做也睡,總之就變成一個整天都在睡覺的人。

睡覺的時候很少做夢,偶爾做的都是惡夢,很少是好的。更別說春夢了,要是能在夢裡牽住喜歡的人的手,大概就要開心得醒過來了吧。可惜都是些那個又這個的夢(不想說出來,不然又要夢到了)也夢到跟戀人吵架,醒來之後興師問罪,戀人很無辜的說:啊要我說什麼那就只是夢而已。得到這句話之後就安心,或許哪天真吵架或被拋棄之後,我也會急著找一座不存在的電話亭,撥出號碼確認那只是誰的夢境吧。

說歸說,這只是在為我的懶惰開脫而已。
像我媽說的:「妳就只是懶而已。」說的真好。


2 則留言: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