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

成形的可能

有的時後覺得自己運氣還不錯,雖然腦袋破洞,但身邊常常出現貴人,我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今年尤其是。可能因為有請神明來我房間幫我算命的關係(什麼?)心情就安定許多,事情確定之後也就不再那麼焦慮了。因為出書的事,和總編來往信件多次,確定主編之後就約了一天出來談書,該怎麼說呢,雖然我非常緊張而講得顛三倒四(我實在很不會表達)有些問題也不知從何說起。但她們都好認真的聽我說話,回去之後想想不對,寄了信去又重頭解釋我的意思(老幹這種事),純玲姐人很好的安慰我,還寄了一本他覺得也很黑暗暴烈的小說來給我讀,今天收到打開一看:啊原來是謝曉虹啊。

因為球季的關係,終於算是寫了兩篇新小說,在寫之前非常害怕啊畢竟我近一個學期都毫無產值可言。覺得自己真的寫不出來了,不如像克襄說的那樣寫散文就算哩。但寫完之後真的心情很好,不知道是因為自己喜歡的題材還是終於能夠寫了而鬆口氣,而我寫字的速度也越來越慢,是的我確定無法再像以前那樣衝字數了,但倒是覺得這樣也好啦。現在開始發現,能夠緩慢的寫字,往往才是最愉快的時候。

覺得很多事情都在成形,或是有了成形的可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