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我可是一個字也看不懂喔





這幾天托了讀書會的福,終於念了一點比較積極的書。所謂的"比較積極"是指比較像在唸書了,所謂的文學理論還真是讓腦漿流滿地,但沒辦法誰叫自己以前不用功,講到這裡我就實在很不滿,為何我以前在文化時,從沒唸過正統的文學理論呢?(咦其實有嗎,好吧我切腹畢竟我以前都在玩社團談戀愛生活一團糟)不過就算念了我大概也是恍神吧,小說稗類還比較有趣點,羅蘭巴特就讓我腦死...

可是為了以後(?)著想,不想再被人用個理論或脈絡就被唬了,所以該唸得還是要念,但我實在是腦袋有洞,所以當別人在起飛時,我一恍神接下來就過去了。為了安慰老師還得假裝自己懂(我真是太乖了),但還好朱BOSS很有耐心,不得不說BOSS完全就是當教授的料,我真想修他開的課啊,應該會跟高國華一樣爆滿吧(咦這是不是現在變成一種糟糕的形容詞了)!講到這裡就開始不滿陽明山大學了,居然有上課上到一半會唱歌的散文老師,跟把戲劇概論從頭念到尾的老頭,會恍神真的不能怪我啊。(開始牽拖)但我專心程度只能維持三十分鐘,超過就開始流腦漿,接著腦死,我終於明白為何有人會形容腦袋是豆腐渣了,真的還蠻有那種感覺的。

照片是來探班的翊峰一家子,我終於看到長大的高於夏!是的巨蟹座AB型的高於夏,長得比較像盼盼而且非常害羞,一直抓著爸爸的手,真是太可愛了,所以忍不住拍了照。

最後發現原來我打了這麼多廢話,可見有我多白爛,而且白爛的程度逐漸上升中。今天從聯文提了一堆書回來手快斷了,不過很開心。也從亞君姐那拿到電影票,更開心。所以不用同情我了,謝謝指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