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5日 星期日

One Day More

毫不意外的睡到下午一點半,我想我真的是可以睡滿24小時的傢伙。醒來不想出門就吃泡麵,然後窩在沙發上看何瑄姐姐借我的《悲慘世界》,整個七月我都盯著那捲DVD卻沒時間看,一邊想著:天啊不能看悲慘世界的我真是有夠悲慘...

結果今天終於看了。雖然是英文讓我覺得似乎沒法國味,但這樣我也才稍微聽得懂啊,非常好看,但可能是習慣了《鐘樓怪人》的動作與節奏,一開始總覺得劇情好少喔一直被帶過去,沒想到重要的動作戲在後面啊,那個會轉的青年堡壘真是太炫了,最後安可時從天空上飄下滿滿的紅白藍汽球,好漂亮,有種想歡呼法國萬歲的感覺。看完後才想起來,以前上音樂劇時就有看過片段啊,想來應該是同一個卡司的吧。

總之今天就是在浪費人生,這一向是我最擅長的事之一。我實在是太懶了,想想應該要來安排個約會或看展覽看表演寫字什麼的,但就是懶,連回簡訊都懶,最近都在床上一邊滾來滾去一邊看伊坂幸太郎,差罐啤酒就是魚干女了,我也想過著早起慢跑讀書寫五百字才睡覺的生活!(完全不可能做到的計畫講起來真是容易啊。)

那就這樣吧,假期似乎快要結束了,似乎不是繼續在床上打滾的時候了,所以想跟我約會的人請快來約我,不是我都不主動,只是我懶。

懶死算了啦。

2 則留言:

  1. One Day More,我很喜歡在唱這首歌時的氣氛耶!
    所有人都為明天暖身,然後多聲部合唱營造的感覺棒呆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真的是超好聽的!我也很喜歡
    好幾場合唱都很好聽~~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