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研究生與新菜色



因為買不到普通的義大利麵,只好煮通心粉。賣相不是很好看,吃起來有微妙的口感,總之可以代替我的近日生活,那就是買了新的鍋子之後,開始著迷於開發研究生新菜色。

事實上我還蠻喜歡作家事的,當然只限定於我一人的家事(我是絕對不想幫其他人整理屋子的謝謝),就像我喜歡自己煮飯給自己吃,喜歡花一整天切切洗洗,緩慢的洗衣服然後晒乾,那是乏味且無謂的小事,但確實的去做就可以把這些事情作完,那是看得到成果的,你會清楚的感受到一切在改變,至少是變得更好一些。

於是開發新菜色跟讀書就變成每日功課了,偶爾才寫小說或工作,不要急,慢慢來也許不會比較快,但可能比較好。

3 則留言:

  1. 這裡不是facebook,沒有「讚」可以按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喔喔 這就是那天說的奶油蘑菇鱈魚子通心粉嗎??
    上面綠色的是海苔??好像還有我也很愛吃的豆皮!!!?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