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《少女核》售後服務


感謝來新書座談會的各位朋友,無論是認識不認識都很感謝喔!當天其實有點倉促,無法特別聊些什麼呀,其實我好想問問感想!所以也希望看完書有想法的人,可以留言給我。

另外因為有人問我,還有沒有其他讀書會的時間,因為正逢宣傳期(?)所以其實是有很多機會的!

在此公佈之後的《少女核》售後服務


 
10/30  am10:30-pm5:30的瘋狂讀書會 

參與人:許榮哲《小說課》、神小風《少女核》、朱宥勳《誤遞》、徐嘉澤《不熄燈的房》
地點:耕莘文教院四樓(台北市辛亥路一段22號,近台電大樓捷運站)
參加辦法:自行到書店購買其中兩本書+200(當天繳費,含午餐、飲料)

這是在耕莘舉辦的讀書會,有空的人可以來參加喔!200元只是餐費而已,如果想跟多人同樂與聊聊文學什麼的,歡迎參加這一場,我的時間是下午2:30~4:00。

11/20  pm8:00-pm9:00的小小書房讀書會

參與人:神小風《少女核》、朱宥勳《誤遞》、徐嘉澤《不熄燈的房》
地點:小小書房(頂溪捷運站旁)

如果不想太正式的讀書,也可以選擇這一場。小小書房是獨立書店,店內氣氛比較親密一點,形式走沙龍路線,適合想輕鬆聊天的朋友來參加,如果想單獨和我以及宥勳和嘉澤分享心得或談話的朋友,建議你選擇這一場喔!
 
(同性質的沙龍讀書會應該也會在波黑米亞辦一場,時間未定)





為了感謝各位,放一張高弟弟於夏的萌照,應該不過分吧ˇ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是看到聯合副刊發現妳的哦:)
    就發現妳有blog耶!
    而且妳知道嗎我之前在誠品看了一本書叫
    少女核

    當時沒帶錢我就翻了一下我愛死了
    回家朝思暮想的結果是妳寫的我好開心喔!!!!
    我要去誠品買了

    我住台中
    是妳的高三小粉絲: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謝謝這位來自台中的小巴黎~
    妳帶來的故事不就是命中注定嗎!!
    好喜歡這種偶然與巧合
    謝謝妳啊高三少女>_____<
    請把妳的少女核帶回家~(揮手)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