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

野田ㄈㄟˋ的房間




最近在搬家。
才發現我真的是一個廢話很多的人。
而且很喜歡挑在水深火熱的時候做這種麻煩事,簡直就像是月考前還要去談戀愛的國中生一樣,不是正事的時候做起來就特別開心,真是沒救了。
老實講我永遠搞不清楚自己寫過什麼東西。
因此搬家就顯得格外麻煩,蹲坐在紙箱旁翻翻弄弄,搞得滿地是雜字廢紙,慘不忍睹。不小心讀到什麼又陷入回憶,就那樣蹲在地上兩三個小時不起身,完全無法好好整理,一直被自己的廢話與過去淹沒。
簡直是野田ㄈㄟˋ的房間。
所以我想說就算了吧。
與其全部打包,不如就讓它們留在舊的房子裡,反正也不用租金(這是事實)偶爾回去看看說不定還有蜜月的感覺。
我自己搬出去就可以了吧。
所以我就來到這裡了,雖然算不上是飄洋過海,但因為太多喜歡的人都住在這棟公寓,老是羨慕別人的也不是辦法,就住進來了。

還沒粉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