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

奇異果人生

奇異果真的是很難食用的水果,但是畢竟我也不想當芭樂人生或劈西瓜人生,所以就暫且訂為奇異果吧!雖然我是快爛掉的蕃茄女孩無誤。

如果要問我整個七月都在忙什麼,那我會告訴你:我不知道。真的不知道我怎麼會讓時間這樣過去,日子就在準備課程還有營隊之中迅速過去,兩梯次的營隊真的是要人命,中間完全無法休息,只是像神經病一樣瘋狂檢討自己,整天纏著朱阿胖問哪裡不好哪裏不好,他快要被我煩死,真的是得了不檢討就會死的病。不過最後的講課讓我小小的滿意了,自己覺得(應該是有掌控全局了吧)如果要再挑毛病也就認了,真的覺得已經是我所能做到講得最好的極限了啦。

計畫在八月多讀一些書和理論,可以的話寫點東西是最好了,工作雖然很討厭但還是希望不要中斷,時間過得越來越快,想要把寶貴的留給重要的朋友和事物,應該是人之常情吧。別再浪費人生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