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

如夢之三

你回來了,你總是有回來的時候。和他們一起露出潔白的笑容,我坐在有紗窗的教室裡,看見你們推開門走進來。我想我又忘記我在作夢了,低下頭想等待你們走過去,然而抬起頭才發現我搞錯了,那個我以為是你的,其實是別人。他穿著你的衣服走過去,而你在我面前,身上是一件我不認識的衣服,對著我用熟悉的樣子笑。
我開始覺得,我也需要一個圖騰讓我能分辨現實與夢境,但夢總是從一半開始的,就像你,讓我措手不及。

1 則留言:

  1.   Inception!!

      我也想要有個圖騰
      發現自己在作夢時趕快做些想做的事

      像是擁抱!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