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

相聚離開都有時候




在錦里的夜裡,我聽到吧檯的駐唱歌手唱了這首歌。
在這之前,我聽了她唱JOANNNA有你的快樂和EASON的愛情轉移,都是在台灣熟悉的歌曲,而她彷彿特別愛王菲似的,接著唱了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以及旋木,然後來到這一首,前奏柔柔的放出來,我就知道了。

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

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
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

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
等到風景都看透
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

我離開正熱烈的聊天話題,走到樓下去,站在茶坊的街道上那樣望著。想起那個號碼,總在等待中不斷播放的手機答鈴,陌生的男歌手也那樣對我唱:有時候,有時候,等到風景都看透。
我以前最喜歡的是這一句話,可是我那個晚上忽然清楚明白,我能相信的就是,相聚離開,都有那些時候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