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一起去





去了明道文藝,一整天都在坐車快吐了,想當年姐姐我可是坐四五個小時客運到嘉義都不會吭聲的傢伙啊(果然是有年紀了,哭哭)結果還遲到,大驚,為什麼今天客運這麼多人?看著時間已經快要來不及,只好去搭火車。

和宥勳一起感覺非常安心,畢竟是自己的夥伴。也謝謝TCFPQ情義力挺,還有長得像蕭敬騰的RAIGON,哈哈我終於見到本人了,你跟小晴很合襯喔!也謝謝來找我拍照的朋友們(可以這麼稱呼嗎),人生海海啊,冠穎跟小克都很熱情,還有一個看起來像小朋友的可愛男生鑑軒,來跟我說他也喜歡林宥嘉,一問之下他居然是1991的...喔買嘎!我都不想講話了!也是啦才大一而已,我果然已經變成姐姐了啊...

結果下場就是我彷彿大採購似的拿了滿手盒子(又好重),昏昏欲睡的搭上客運。但這次主辦單位非常貼心,有提供決審紀錄的影本喔,雖然我已經不知道怎麼面對這兩篇作品(嘆)但看看也是好的...


Ps.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啦!重點是那天我穿了紅色的小洋裝,覺得還不錯又找到新的戰鬥服了,我以後都要穿那一件....

1 則留言:

  1. 李雲顥小朋友2010年6月15日 上午8:10

    真的
    那天你提太多東西了
    要不是我拄拐杖一定要幫你拿的!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