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百分之九十八的少女


再見克襄。
我會相信你告訴我的那百分之九十八,
並且希望它成真。

我還記得我第一次跑去研究室找克襄把拔,然後硬是跟他一起吃午餐,我吃飯很慢所以讓他等了我,後來他都會說:小風你吃真少!感覺在他面前浪費食物很愧疚。

做人要有始有終,所以在學期結束前,明明沒什麼事,我還是又去了研究室找他聊天,克襄把拔正在四樓偷看鳥,看到我來,很興奮的指給我看,雖然我根本看不到在哪裡(眼睛不知道長在哪)但是覺得這樣的克襄好可愛!是摩羯座的喔,摩羯座的工作狂男人真是帥爆了!雖然不太會接梗,任我們處心積慮的梗掉在地上,常常說:這樣啊。然後擦汗,最適合的禮物應該就是手帕了吧,有人送過嗎?可以送嗎?但如果我這樣問他,一定又會以:小風你看那隻鳥...被轉移話題了吧!

但是啊,克襄把拔。我還是覺得人生沒有意義,雖然讀了那些話很叫人感動,可是人生是真的沒有意義吧,所以才有許多種可能。即使無法成為小行星,也可以自轉然後活下去的吧,這應該是我最想問你的問題了。但人生沒有標準答案,所以這也不會有答案的,對吧。即使如此,你還是努力為我找出了那百分之九十八,能遇見你真是太好了。

謝謝老師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