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

如夢

我昨天晚上作了夢。

夢裡我走進學校,那樣一間小小的學校,外面下著雨。我頭上戴著安全帽,試圖把塑膠雨衣也穿上身,姿勢很笨拙。我看見身邊許多朋友也那樣穿起雨衣,我們是來做義工的,手裡拿著斧頭與十字鎬,我跟著他們穿過荒涼的長廊。
接著是你,你朝向我們迎面而來,我想我一定沒有意識到那是夢,因為知道自己還在生你的氣,低下頭不想說話,躲在前面那人的雨衣後面,如果發現這是夢,才不會管這麼多呢。
但你不管那些。一旁的教室忽然在我經過時發出聲音,裡面的陌生人齊聲呼喊我的名字,你那麼輕易的走進我們,笑著,像往常習慣那樣伸手攬住我的肩膀。

然後我就哭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Wow,從Safari的Top Sites看到你部落格的背景改版哩!一整個優到不行啊… 嘖嘖
    哪天我也要換一下背景 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噗,你居然這樣說...我正想要改掉這版型哩,漂亮是漂亮,但開好慢><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