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

我發射他的歌當做訊號



我最喜歡等待開場的前一刻,擠了滿滿的人,地板熱得發燙,心心念念的只有那個人,隨著指針跳動讓期待升到最高處,覺得下一秒就要爆炸的同時,他就會出現了,伴隨著不意外的尖叫聲,他是林宥嘉。

愛是什麼時候消失的呢?我已經不再那麼愛他了,可能是因為發生了太多的事情,讓我幾乎已經沒辦法繼續下去了,沒辦法再那麼單純美好,而他身上的某種東西也在開始消失了,我明白這也是沒辦法的,畢竟生活需要有所改變,所以我想著,啊那就這樣吧。

後來他還是說:大家都要認真過生活。那樣短短的安可裡,提到了要為蕭可軍獻一首歌,除了天使的側臉之外的一首歌,每一個人都記得蕭可軍,他也是記得的,他沒有忘記,可能有某些地方變了,但是還有著什麼沒有變,再次告訴我他是林宥嘉,那個林宥嘉。

我曾經用了我能做的方式去愛他,那已經是唯一了。所以現在我願意等待,在他沒有消失之前遠遠的等待他唱歌,等到我愛的林宥嘉整個消失之後,再轉身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