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 星期五

Coffee Lab




因為太熱而躲到咖啡館趕稿的我,從下午兩點坐到晚上九點都沒什麼人,這家店真是太適合我了!就算脫了鞋盤腿坐也沒人理我,唯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它的音樂,比起很多人來,我已經算是很不在乎音樂的了,資質駑鈍聽什麼都覺得無所謂,也分不清英搖或鄉村風的差別(還是說這兩種本來就不應該放在一起比較?無所謂啦)但是當這家店終於放出NOBODY的時候我還是崩潰了...

最後跟工讀生說,我明天自己帶音樂來可以在店裡放嗎?當然也是可以默默聽耳機,但由於我平常聽的都是廣播,這陣子每天都被彭于晏跟房祖名搞到崩潰,難道沒人發片了嗎都一直是這兩個,沒有人告訴他們其實很不適合唱歌嗎連流行歌也一樣,只好祭出林宥嘉與之對決,所以偶爾也是想聽聽其他的歌啊。

回到重點,我到底在這裡趕稿趕得如何呢?我只能說,我越來越懷疑自己真的能在出國之前趕完嗎...

但在前幾天的奮鬥下,我聯文的書評和繽紛版的兩篇稿子都交了喔!沒有欠債的我無事一身輕,應該是可以好好來專心對付真心話大魔王的說!(啊是要說給誰聽)

PS.我想我最要緊的是應該先把電腦裡的弱智小遊戲砍掉(它們就是造成我進度嚴重落後的兇手,但我怎麼狠心這麼做呢,這就跟明知道一個男人很爛卻還是離不開他的道理一樣啊)(又在自婊了)

1 則留言: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