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每日晴天




這是昨天晚餐神小風自產自銷的義大利麵,奶油味好重。

今天的天空很乾淨,明天的天氣一定很好。
其實這個理論也許是錯的,就像昨天下了一場超級大雨,所以今天的陽光亮得讓人眼睛發痛,超好的,花蓮已經開始進入美好夏季了吧,希望天氣一直是溫柔的,但是也不用每日晴天,這樣就太辛苦了。

最近身邊一下子發生了太多事情,全部衝撞上來了,當然包括自己也遭遇的那些,那些愛情其實沒這麼美好的,哀傷的,充滿謊言的,無奈的,憤怒的,寂寞的,可笑的,無法面對的,快得讓我招架不住,但是在這種水深火熱的狀況下實在很難全部描述,請再等等吧,如果我有空寫這些廢話不如去趕我的工作...

下週就要前進內地了。(完全無意義的結語,只是想到提一下!香格里拉應該更熱吧!)啊各位觀眾有空可以多留言,不然我覺得自己有時候好像在對空氣說話。

6 則留言:

  1. 啥~ 你要去內地!?研究生「出差」去內地也太遠了吧,老師應該出不起出差費唷 X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達你好乖巧喔!我說想要留言你就真的留了耶,太棒了XD對阿真的要前進大陸了,可是真的是因為不用我出錢所以才去的,到了會記得給你明信片的嘿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哈~ 為什麼要用「乖巧」啊,聽起來怪彆扭的 orz。會留言是因為看到你要前進內地,一整個太驚訝而不小心按到「張貼意見」啊 XD。不過所謂內地… 是要去新疆嗎?預祝一路順風喔 ^^,期待你的明信片 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乖巧明明就很可愛XD
    我要去四川和湖南,感覺應該會熱到爆炸吧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覺得這張看起來好好吃噢
    拍得真好
    (至於是不是像照片那樣好吃就...XDDDDD ㄎ)
    去之後,要記得防曬捏
    曬傷會很難睡著 = =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萵苣妞也來了~
    以後要不定期放義大利麵的照片
    讓你們流口水~

    感覺一定超熱
    我為此行還合購買了日系超強防曬
    小小一罐很貴
    希望有用...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