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

偶像劇人生

好想貼一張夜市人生的圖喔,但這樣太惡搞了。
這陣子幾乎都在講偶像劇台詞,更像是夜市人生。回想起每個夜晚崩潰的模樣,真的是好難熬啊,所幸有朋友陪著我。好同學阿金和哲瑋交替著陪我入睡,躺在那些床的縫隙與巧拼邊緣,這個恩情真是只有來生再報了(我下輩子真的欠債欠很多)!

忍耐了一個禮拜之後,我在火車上聽著林宥嘉的歌努力入睡,其實是為了不讓自己經過那個熟悉的地名,無奈火車時間實在太久,還是醒著經過了。心情大壞,然而在想了許久之後,神秘嘉賓的一句歌詞就那樣闖進我心裡,又讓我忽然釋懷了,非常驚訝,原來如今林宥嘉還有著治癒我的能力。

我大概不知跟幾百個人完整的講述這場戀愛了(只差沒去廣播電台講給全台灣人聽,不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這麼做的),每當有人問我:後來呢?我就必須問他:咦我上次講到哪裡啊?講了太多次之後自己萌生一種奇怪的幻覺,這是真正有發生過的事嗎?或到底我講的哪一件事情是真的呢?但如果不是真的,我又怎麼能把所有細節講得如此清楚明白?(甚至在我哭的時候,還堅持著事件前後順序,即使那根本不重要)只能佩服我自己講廢話的功力更上一層樓了,等到我講到自己都覺得煩的時候,這件事可能就算完美結束了吧!

跑去住了蘇打綠家,狠狠的和他跟阿尼打了WII網球(下場就是之後幾天手臂和腰部好酸痛啊),他非常有君子風度的把床讓給我,睡在地板上陪我聊天,直到他終於因為隔天要上班而宣告陣亡,他的床很大很軟又很高級,外面下著狂風暴雨,我好像是誤闖別墅的無家可歸少女,有種回到正常世界的感覺,而我的戀愛比起阿尼的身體狀況,又好像不算什麼了。

之後和前男友談了許久,坐在雪可屋裡面看著對面的他,談話的時候忽然覺得不心痛了,真好!當下感到自己很健康,或許還不足以成為一個正常人,但是能感覺自己正在慢慢好起來,真是奇異啊像長出了手腳,雖然還是有淡淡依戀或捨不得,但可以放心的笑或者說話,就是一件最重要的事了。

五月會是嶄新的月份喔!夜市人生退散!少女時代來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