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

GoodBye

結果還是沒寫完。
這是我第一次抱著惶恐的情緒出門遠行,可以想像到時候我應該會抱著電腦瘋狂尋找插座,而且除了工作之外我作業也還沒寫,到底該怎麼辦,這樣實在無法放心出門啊,但我本來就不是去玩的,所以帶著工作也是合理的事。這樣想心情就有釋懷了一點,寫了幾封信交代一下,工作沒做完實在很有罪惡感,面對明天的未知還是恐懼。老實講如果問我到底要去哪,我還真是講不出來咧。行李箱被塞爆了,可是還是不太知道要幹嘛,老師們叫我放輕鬆,我就當作是(花別人的錢)去遊樂吧...

昨天一整天都好累,看完試片之後原本還想去波黑趕一下稿的,結果跟導演開一下會就四點了,整個人很無力當下馬上決定回家睡覺。

啊然後忘記帶相機充電器了,好多東西都丟在花蓮。算了沒辦法,所以可能照片會很少,也不知道會不會有網路,希望我能適應良好畢竟要待那麼多天,唉可以想見我回來又要寫遊記心得了(該不會是因為這樣才帶我去的吧)

然後不用妄想自己會在飛機上工作!
(我得了一種坐上大眾運輸就會昏睡過去的病)

1 則留言:

  1. 放輕鬆!才去一個禮拜而已,不像我一次就去三個禮拜 XD

    基本上酒店都會有網路,除非你住很便宜的那種…;至於沒帶相機充電器,如果是去工作的話應該只有週末會用到?像我其實三個禮拜沒有充到幾次電,但是我是兩顆電池啦~

    祝一路順風、旅途愉快! ^^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