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

我不是放棄你




我不是放棄你,我是捨不得你。

那裡有太多東西,自從舊房子被拆除之後,唯一剩下的也就只有那裡了,也是一個方便進入的地址,我擁有許多寫在牆上的留言與悄悄話,每一則都被我放在心上,是真的。我感謝所有人體貼的心意,當然也有惡意的,但其實我不太在乎空虛的惡意,那很難將我擊倒。

放棄對我來說非常簡單,就像說一個自己的秘密那樣輕易,但是要說再見很難,明白我的意思嗎?說了再見之後,就會捨不得了。

說了再見之後,就該走了。
如果可以,在這裡。我希望能說更多的真心話,可以自然的被喚作許俐葳而不是神小風(我想那真的很難),以及把勇氣別在胸前,前往每一場大冒險。

愛需要如此,生活亦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