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天使的側臉




這小鬼是在火車上遇到的,一直在那邊偷看想睡覺的我,忍不住拿了相機拍他,也完全不怕生的讓我拍了(或許還擺好了姿勢?)
超可愛。

小孩子都有一張天使的側臉,不管是世故的還是純真的,像某種花期或是生魚片的時令(我又在想吃的了),一旦過去了就沒有了,所以我喜歡看小孩子,把他們看進眼睛裡去,「看你就看見/天使的側臉」滿滿的溫柔起來。

7 則留言:

  1. 嘩.....
    側臉十分神秘
    令人想到楊牧〈婦人的側面〉
    花期跟生魚片的時令
    更是一段新鮮活潑美好的時間了

    小底迪可愛
    可是覺得他內心是小惡魔^^

    李雲顥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現在才發現有留言
    真是喔買嘎
    我還要努力適應這個新家

    魚的側臉感覺很好吃喔
    我也覺得這位弟弟是惡魔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呵呵~ 其實我滿好奇為什麼要從無名轉到Blogger的,一般人都會覺得無名比較好用吧?Blogger有點自由度太高了 XD。另外,你的時區是不是沒有設定對啊,為什麼留言的時間都怪怪的?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因為Blogger的頁面比較乾淨啊,而且好閱讀!我也覺得我的時區怪怪的(不知在過哪一國時間)但不知怎麼調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blogger比較漂亮
    有質感

    之前有用過blogger
    但也因為我是語法笨蛋
    (我比較希望自己是熱血笨蛋啊QQ )
    還是乖乖回到天空

    FC2好像也很漂亮耶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就讓使用Blogger將近五年(時間過得好快)的小弟來指導一下吧 XD
    登入Blogger->設定->時區,改成GMT+8就可以了!

    說真的,無名的環境真的一整個頗糟!而且還是IE only,用其他瀏覽器開、版面基本上都會亂掉…

    ---
    不合主題的問一下:你什麼時候出發去內地啊? XD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:李雲顥小朋友

    對啊有質感,但說穿了我就是個無法忍受介面很醜的傢伙,而且無名的廣告入侵終於讓我崩潰惹....

    TO:阿達

    你也學會不合主題了!我26號就去哩~會去一個禮拜XD

    回覆刪除

悄悄話